国家公派留学基金项目 (CSC) :英国斯旺西大学免费读博!奖学金申请进行时!
日期:2023-02-12 15:50:46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英国斯旺西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中国国家公派留学基金项目 (CSC) 

此次奖学金计划将提供10个名额,成功获选的中国籍学生,可直接减免博士阶段的全部学费!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2月27日
博士开学时间2023年10月
博士生导师:在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出炉阶段选定

面试时间:以院系为单位、由学院导师们组成的候选拔小组预计将在2023年2月就位;选拔小组可能会在此期间联系候选人。面试预计将在2023年2月下旬进行。

奖学金额度:奖学金覆盖博士阶段的全部学费,提供期限最长为三年;成功获得CSC奖学金学生应在此时间范围内提交他们的论文。


本项目提供的奖学金主要支持科学与工程学院下这4个学院的学生:

 

航空航天、土木、电气、通用和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Aerospace, Civil, Electrical, General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作为斯旺西大学的旗舰学院,航空航天、土木、电气、综合与机械工程学院(School of Aerospace, Civil, Electrical, General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g)在以下三个原则的驱动下,提供着充满活力、多样化、包容性、数字化、可持续和国际公认的学习社区:

 

1. 世界领先的研究中心,由公共资助机构和世界一流的工业伙伴支持。

2. 提供创新教学课程,以培养新一代工程师,使他们能够对世界产生变革性的影响。

3. 成为威尔士知识和创新的灯塔,在学校和社区之间架起桥梁。

 

航空航天、土木、电气、综合与机械工程学院欢迎CSC博士奖学金项目的申请者,特别是在以下领域的申请者:

 

航天工程 

Aerospace Engineering

·

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

·  

电气与电子工程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 

机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详情链接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https://www.swansea.ac.uk/postgraduate/scholarships/research/engineering-csc-phd-2023-rs262.php


 

生物科学、地理和物理学院

School of Biosciences, Geography and Physics

 

 

在斯旺西大学生物科学、地理和物理学院(School of Biosciences, Geography and Physics),学生将在一个充满活力与支持的研究型社区内接受培训,为了成为你所在领域的未来领导者做准备。各项研究将通过我们最先进的实验室和高性能计算设施进行,并将在我们的全球合作脉络以及ESRC和UKRI博士生培训项目得到丰富。

 

生物科学、地理和物理学院非常欢迎CSC博士奖学金的申请者,特别是在以下领域的申请者:

· 

生物科学

Biosciences

·

人文和自然地理学

Human and Physical Geography

· 

物理学

Physics

详情链接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https://www.swansea.ac.uk/postgraduate/scholarships/research/science-csc-phd-2023-rs263.php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s.  

 

 

斯旺西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s)拥有国际公认的研究中心,并持续对我们优秀的资源和设施进行投资,为开展世界领先的研究提供着良好的环境。这些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医学工程Biomed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学Chemistry,材料科学与工程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体育与运动科学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s,旨在通过提供跨学科机会,解决能源、健康、环境等全球重大挑战。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欢迎CSC博士奖学金项目的申请者,特别是在以下领域的申请者:

 

· 

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 

化学工程

Chemical Engineering

· 

化学

Chemistry

· 

材料科学与工程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 

体育与运动科学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s

 

详情链接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

https://www.swansea.ac.uk/postgraduate/scholarships/research/engineering-applied-sciences-csc-phd-2023-rs264.php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

 

 

斯旺西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提供着一流的研究环境,并将数学家和计算机科学家聚集在最先进的Computational Foundry大楼,促进学术合作、跨学科互动和与行业的接触。

 

学院通过庞大的国际关系网,让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行,成就着一个蓬勃发展的研究社区,使我们的学者受益于EPSRC博士培训中心(EPSRC Centre for Doctoral Training)以及尖端实验室、合作空间和各种高性能计算设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欢迎CSC博士奖学金项目的申请者,特别是在以下领域的申请者:

·

理论性计算机科学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

· 

视觉计算

Visual Computing

· 

HCI 和网络安全

HCI and Cybersecurity

· 

代数、几何和拓扑

Algebra, Geometry and Topology

· 

偏微分方程和随机微分方程的分析

Analysis of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nd Stochastic Differential Equations

· 

计算数学和生物数学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and Biomathematics

 

详情链接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

https://www.swansea.ac.uk/postgraduate/scholarships/research/mathematics-computer-science-csc-phd-2023-rs265.php

 

如果你对以上课程和奖学金有任何疑问,请附上你感兴趣的奖学金的链接邮件至:

pgrscholarships@swansea.ac.uk

 

 

报名方法与流程


2023年2月27日截止日期之前通过网申系统提交申请。在收到申请后,学院办公室将会筛选候选人,并邀请参加下一轮面试。
网申系统链接:https://apply.swansea.ac.uk/#/home

 

博士项目导师

 

在招生候选人评选阶段,各学院将先行评估学院对申请人的指导能力;相关导师的能力和经验要首先得到了学院内部的确认,才会向成功的申请人正式提供奖学金名额。

 

我们非常鼓励申请人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联系潜在的导师进行非正式的奖学金咨询:https://www.swansea.ac.uk/postgraduate/research/

 

 

申请资格

 

1)申请者必须是中国国籍。2)预计或已经获得一等荣誉学位或者是持有优异(Distinction)学位成绩的硕士毕业生。3)英语水平:雅思总分6.5及以上,听说读写各个单项最低6.5。4)申请者必须在2023年10月在斯旺西大学开始博士课程,且不允许推迟到本学年内的其他入学季或其他学年。

 

申请步骤

 

有意向的候选人将通过斯旺西大学的网络申请系统递交材料,详细步骤如下:
1)选择课程:选择【专业领域(比如:Physics) / PhD / Full-time / 3 Year / October】
2)开始年份:请选择2023】
3)资金情况:- 你是否自己资助学业:请选择【否】- 为研究提供资金的个人或组织的名称,请根据选报学院输入以下号码:RS262 - CSC1】航空航天、土木、电气、通用和机械工程学院【RS263 - CSC2】生物科学、地理和物理学院【RS264 - CSC3】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RS265 - CSC4】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4)上传以下参考材料:- 简历 CV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如果你目前是仍在读,请提供成绩截图CSC Statement 个人陈述(最多1000个单词):阐述你的学术兴趣、技能、相关经验,以及关于你研究想法的简要概述等内容(请按照模板并上传到网申系统的Section 6)。个人陈述应该包括:

-  概述你的学术兴趣以及它们与所申请学科领域的关系,介绍任何相关的专业、就业经验或任何可能相关的课外活动。

 

-  简要介绍你的研究想法,其中可包括:

研究的目的、目标和意义

它与本项目中的研究主题的一致性

该研究的潜在学术或社会影响

符合要求的语言证明材料中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2份推荐资料,由学术导师或前雇主填写推荐表格,并使用工作邮箱发送表格至 postgraduate.admissions@swansea.ac.uk,推荐表格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下载:https://www.swansea.ac.uk/media/postgraduate-reference-form-2018.pdf
如有其他疑问,请邮件以下邮箱:Scholarship-scienceengineering@swansea.ac.uk

 

核发:国际交流合作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