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主要议程敲定
日期:2022-11-22 23:58:14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量:0

教育部国际司为会议支持机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将于2022年12月12日至14日召开,会议议程安排一天半。

日前,年会组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主要议程等事项。现就秘书处接到咨询较多的问题统一回复如下。


一、关于报名截止日期、代表资格及《正式邀请函》

1.年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5日,当日23点59分系统将关闭。报名网址:cfcrs.sias.edu.cn。报名办法见本微文末链接的《报名预通知》。

2.经代表资格审查后,秘书处将于11月25日后陆续发出《正式邀请函》。

3.特邀代表、大会报告、媒体邀请函已准备就绪,也将陆续送出。


二、关于疫情防控原因需延时提交报名《回执表》盖章件

有咨询问到,因隔离、居家等原因近日无法前往单位盖章,如何处理?

如确有困难,建议在11月25日报名系统关闭前报名,并下载提交《回执表》发送秘书处,在邮件说明未盖公章原因。同时,在12月4日前补发盖章的《回执表》。秘书处收到盖章件后酌情发送《正式邀请函》。


三、按惯例,年会议程为一天半;由于疫情局限,第十一、十二届改为一天。在前两届线上线下结合办会成功经验基础上,根据疫情形势,本届年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方式。同时,恢复“1.5天”的议程安排;其中,将有半天举行两个平行论坛。会议全程将有30位左右中外合作办学著名专家作大会报告,和代表共同研讨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新机遇、新挑战与新举措。

核发: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