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疫情防控风险提醒函
日期:2022-07-11 15:28:12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全校各单位: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坚决守牢长周期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在此,对全校疫情防控做以下重点提醒:

1.关注疫情形势,树立高度警觉意识。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可有松懈和侥幸心理。

2.严格校门出入管理。教职工实行”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3.加强省外、市外特别是从疫情发生地所在市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返回人员信息排查,落实好属地防疫要求;教职工外出报备,由各单位负责人统一审批,“谁审批,谁负责”;省外返校教职工,入校前需向教职工健康工作专班申请,经专班审批后,方可入校。

4.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加强防护,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5.继续强化思想不松懈、不麻痹。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加强教职工健康监测和行踪上报;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非必要的跨省市出行;不参加聚集、聚餐活动。

6.加快推进师生员工中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重点人员应接必接,同时积极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郑州财经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