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期攻读海外博士学位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2-06-02 17:05:56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整体水平及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蓄积力量按照郑州财经学院教师海外攻读博士学位项目选派办法(暂行)文件要求,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教师进行第五期优秀青年教师攻读海外博士学位申报及审核报名工作。

即日起至6812:00前,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通过规定方式报名,并提交二级学院(部门)审核。

一、报名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强和职业道德良好。安心学校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师德师风优秀,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作为。

(二)业务素质好,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完成学院规定的工作量,在2022年评建工作中有突出的表现,并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并愿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做贡献。

(三)同时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在我校从事教学工作3年以上(2019年9月以前),年龄35周岁以下;如在教学工作和评建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者,工作年限可以放宽到2年。(2020年1月开始计算)

2.拟读博士专业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发展需要;

3.硕士研究生学历;

4.研究生期间,成绩GPA均分在3.0以上;

5.外语水平优秀(CET-6在425分以上),经短期培训后参加雅思考试,成绩6分以上。

6.未尽事宜,请参照《郑州财经学院在职教职工进修培养管理办法(修订)》(郑财院发〔2019〕149号)文件。

报名方法: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二)填写部门审核表(附件1),并由所在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于6月812:00前送至国际处(A623)。

报名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会同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根据选拔条件及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上报校长办公会,经研究通过后,由理事会批准执行。

附件:郑州财经学院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

 

         郑州财经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6月2日

   附件1 部门审批表.docx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