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教师博士班座谈会
日期:2022-03-25 11:19:09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博士班座谈会,校长王能民等校领导出席会议,第一、二、三期教师博士班学员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主持。

座谈会现场

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主持会议

博士班学员杨建伟发言

博士班学员邵全义发言

博士班学员王修哲发言

首先,第一、二、三期教师博士班班长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学习进度与阶段性成果,及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杨建伟、邵全义、王修哲等学员代表畅所欲言,分享自身的学习收获、研究经验,感谢学校理事会不遗余力支持教师发展,关爱教师成长,全额资助教师海外读博的举措。他们表示作为3T计划的受益者,定当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积极与导师沟通,全力以赴完成学业,决不辜负学校的厚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副校长方润生分享经验

副校长方润生分享了自身读博经验,指出博士论文重在理论创新,建议大家将选题与学科研究方向结合起来,注重独立思考,下苦功突破核心问题。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发表讲话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鼓励大家要珍惜难得的机遇,克服一切困难与挑战,在学习中既要有信心、决心,又要有方法与态度,坚持不懈地努力,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的飞跃。

理事长牛钦民发表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肯定了博士班学员的努力与收获,畅谈了博士班的规划与发展,对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专心、放心、静心学习,勇攀科学研究的高峰,把自己培养成一名优秀的教师,在工作中勇当排头兵、勇挑重担,在学校的发展中建功立业。

校长王能民作重要讲话

校长王能民作重要讲话,指出学术研究要找准标杆,欣赏最佳实践,立足现实,切实行动;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平衡好工作、生活、科研的关系,树立信心、明确方向、心怀阳光、持续努力、恒久自律。相信大家能够在科研和求学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核发:国际交流合作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