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国际项目班开班
日期:2021-11-09 10:14:43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11月8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国际项目班开班仪式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于向英等校领导,教务处、国际处、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雅思班教师及择优遴选的30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顺利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发表讲话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首先对入选的30名学生表示祝贺,指出国际项目班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窗口,是理事长践行教育使命的重大举措。项目班学生是学校ETC计划的受益者,肩负着成为更高级人才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将这份光荣与责任化作努力奋斗的行动,早日实现出国留学梦想。

校长于向英作重要讲话

于向英对30名学生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身在郑财,放眼世界,将来成为国际型人才。并针对雅思学习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制定科学的计划和目标,努力学习、互相帮助,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永不放弃、勇往直前。

理事长牛钦民发表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深情回顾了创办国际项目班的历程,对第五届国际项目班学生提出了更高期望。希望他们沉下心来,克服一切困难,攻克雅思难题,一个也不要掉队;早日赴海外实现硕博连读,将来学成归国,在学校发展中勇担重任,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与梦想。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发言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介绍了雅思教学团队,并分享了雅思学习的方法与技巧,激励学生下苦功,多学习,尽快突破语言障碍,补齐短板,走向国际深造之路。

副校长张顺利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张顺利作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全体学生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