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暑期英语教师国际研修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1-07-09 10:33:34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9点,我校2021年暑期英语教师国际研修班在A座一楼连廊会议室顺利开班。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副校长张胜利、副校长张顺利兼教务处处长、监事会副主席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和全体研修班109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国际研修项目合作伙伴新西兰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博士、总监Cathy 、首席运营官Junita博士和学术带头人Jenny Yao博士在新西兰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远程视频连线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主持。

 

(图一)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国际研修班是我校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第三次牵手为英语教师开展的专项师资培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国际研修班主要以线上研修和线下实践相结合进行,在以往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培训分为校本培训和国际培训两大部分,以秉持育人初心、建设优秀教学团队和打造科研先锋队为主要特色,全面提升我校英语教师的发展动力、专业能力与创新活力。

 

(图二)于向英致辞

于向英在开班仪式致辞中,希望我校与新西兰高校在此次研修班的交流中了解新西兰高等教育领域的发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并在未来把有用的经验付诸我校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实践。

 

(图三)陈金明、Junita通过视频连线发言

陈金明、Junita在讲话中对前两期英语教师国际研修班的开展情况和成就做了高度评价,希望开拓思路,创新国际研修内容和方式,为未来两校合作增添更多能量。

 

(图四)牛钦民发表重要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对新西兰UUNZ商学院为我校英语师资开展培训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课程设置方案及意义,希望学员们把握住学习的机会,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图五)杨秋秋做表态发言

研修班学员代表杨秋秋在表态发言中,用“感恩”、“求知欲”和“责任”三个关键词表达了青年教师珍惜机会、努力研学、教研相长的愿望。

 

(图六)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与会校领导与部分研修班学员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Jenny Yao主讲的研修第一课拉开了序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