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王珊珊博士一行回访郑州财经学院
日期:2021-05-24 16:41:23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5月23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校长助理兼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博士、博仁大学资深专家咨询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教授徐二明、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刘欢、中文国际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苏泉博士一行回访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张胜利、王艳珍及教发中心、国际处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其进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会谈中

会谈中,王珊珊首先转达了博仁大学副校长Pattanant Petchchedchoo对理事长牛钦民及学校领导的问候,对我校第一期教师博士班在泰国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去年在疫情期间给博仁大学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李庆阳对王珊珊一行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转达了理事长和学校领导的问候,对两校间的友好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双方就博士培养、专业方向拓展、共建中泰师资库、共办国际学术研讨会、“一带一路”国际访学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王珊珊一行与我校第一、二期教师博士班学员交流

随后王珊珊一行与我校第一、二期教师博士班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回答学员们在学习及论文答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她博士学习的经历,鼓励大家克服工作忙的困难,有计划地开展科学研究,顺利完成论文答辩。

授课现场

徐二明教授授课中

徐二明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博士班学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组织行为管理》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组织与管理的基本模型、管理科学的复杂系统以及组织现象等。

我校第一、二期教师博士班学员认真听课中

王艳珍在会谈中指出,2019年我校与博仁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选派两期教师博士班40余名教师攻读博仁大学博士学位,前期合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由于受疫情影响,未能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此次王珊珊博士一行克服疫情困难来我校回访,对于两校开展更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意义非凡。

张胜利对博仁大学的回访深表感谢,指出我校处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时期,未来对国际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博士班学员变压力为动力,埋头苦干,争取博士学习更上一层楼,提升科研、管理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博士学业,为博仁和郑财合作模式树立标杆。

双方互赠礼物

双方互赠礼物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互表祝福。

双方在我校图书馆前合影

 

核发:国际交流合作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