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徐二明教授应邀为我校在读博士教师授课
日期:2021-05-24 16:15:11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5月23日泰国博仁大学王珊珊博士一行回访我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徐二明教授(博仁大学资深专家咨询委员)应邀为我校泰国博仁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们进行线下授课。全体博士班学员按时到课,就各自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徐教授充分互动交流。


授课现场

课程讲授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是徐教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出不同专业与管理专业的结合方法,并用亲身经历鼓励老师们在攻读博士的道路上不怕困难、奋勇直上,做好战略管理、多读优秀论文。二是徐教授以我校为例,深入浅出地解释了组织与管理的基本模型、管理科学的复杂系统以及组织现象等。

整体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徐教授平和达观和谦虚严谨的态度也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据悉,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徐教授还将系统为我校在读博士班教师讲授《组织管理与研究》课程,助力我校教师进一步提升教科研水平。

 

核发:国际交流合作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