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贸学院副校长刘登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1-03-18 11:21:31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3月18日上午,郑州经贸学院副校长刘登义、校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永利 、外事秘书刘玉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张胜利、王艳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处长周晓瑞、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震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张胜利讲话

张胜利对刘登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共同致力于为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郑州经贸学院副校长刘登义讲话

    刘登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郑州经贸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先进经验,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步伐。

   副校长王艳珍讲话

王艳珍重点介绍了我校开放办学、国际合作现状,特别是“ETC”计划实施的情况,目前我校第一、二期教师博士班及第一至三届赴英留学生的情况。刘登义对我校“ETC”工程深表赞赏,对学校党委、行政及理事会的远见和魄力深表敬佩,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围绕雅思培训、院校选择、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核发:国际交流合作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