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意大利CEPU教育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1-03-15 11:19:42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3月12日上午,APTIS河南考务中心主任刘建堂、意大利CEPU教育集团亚太区总监Angelica Yang与集团中国中区经理Tracey Zhou一行来到我校洽谈国际化合作培养事宜,双方在D楼五楼会议室进行洽谈交流。我校副校长王艳珍,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震宇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会议由邢理平主持。

会议现场

王艳珍对意大利CEPU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办学特色等概况,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现状、新校区建设情况等。她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并不断探索和推动国际化办学发展,当前我校正处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学校国际化办学是展现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方面。受疫情影响,双方的合作内容和形式需要进一步探讨。她建议,目前双方可尝试在课程教学、教师引进、师资培养、寒暑期夏令营、短期交换生等方面开展创新合作。

副校长王艳珍讲话

刘建堂对我校在教师深造培养、学生留学交流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学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各项重大举措充分展现出校领导的教育情怀,希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能够顺利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APTIS河南考务中心主任刘建堂发言

Angelica Yang对意大利CEPU全球教育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集团是面向全世界开展的学历教育和专业培训的教育机构,下设的90家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集团教育包含政治科学、商务管理、表演艺术、飞行航空等丰富且多元的专业方向,认为双方的办学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与我校探索并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意大利CEPU教育集团亚太区总监Angelica Yang作集团介绍

Tracey Zhou重点介绍了意向合作项目的政治背景、办学条件、入学要求、课程专业等。

意大利CEPU教育集团中国中区经理Tracey Zhou介绍合作项目

本次洽谈为我校与意大利CEPU教育集团合作奠定基础,学校在扎实推进国际化办学方面迈出新的步伐。

 

核发:国际交流合作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