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行2020年资助学生出国留学签约仪式
日期:2020-12-30 10:12:02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12月30日中午,我校2020年资助学生出国留学签约仪式在行政楼A楼二楼连廊会议室举行。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国际处副处长王震宇,17名被英国斯旺西大学录取的学生及其家长,雅思班教师及国际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庆阳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留学生代表翟若彤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爱,感谢理事长博大的教育情怀,成就了他们的出国留学梦!表示作为一名幸运的、幸福的、让人羡慕的郑财学子,他们将带着这份荣耀,牢记学校“厚德、励志、笃学、敏行”的校训和老师及家长的嘱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向母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争取早日学成归国,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留学生代表翟若彤发言

学生家长代表娄东霞发言,感谢学校给予17名学子这么宝贵的出国留学机会,对于学校每年拨出专项资金资助优秀毕业生出国深造的举措深表敬佩与感动。叮嘱他们珍惜可贵的学习机会,牢记责任和使命,充分利用国外高校优质的学习资源,刻苦钻研,发奋学习,高质量地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学生家长代表娄东霞发言

牛钦民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首先祝贺17名学子被英国斯旺西大学录取,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克难攻坚、奋发学习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回顾了创办国际项目班的初衷,肯定了前两届赴英留学生取得的成绩,对第三届赴英留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疫情期间在国内认真学习线上课程,一旦条件成熟随时准备出国学习;无论身处国内还是海外,都要注意安全,感恩时代,感恩家长,回报社会,在实干中建功立业,在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

                         

理事长牛钦民发表讲话          

李庆阳指出,学校实施“ETC”计划是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回报社会的重大举措,是为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搭建的直通车。希望他们牢记嘱托,将学校的关爱和父母的期望化作成长成才的动力,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遵守国外高校的规定及学业上的要求,注意与国外导师的沟通,安全学习、生活,圆满完成学业!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讲话

最后,校领导为第三届赴英留学生授旗,与17名学生和家长签署了三方协议,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为第三届赴英留学生授旗

 

校领导与第三届赴英留学生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