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期青年教师博士预备班雅思培训开班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在学校理事会与党政领导的深切关怀下,9月24日下午,我校第三期青年教师博士预备班雅思培训在S5—403正式开班。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利、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出席开班仪式,第三期青年教师博士预备班2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胜利主持。

雅思培训开班现场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寄予学员厚望

李庆阳指出,开办青年教师博士班、输送青年教师出国深造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的鲜明体现,是我校实施“3T”计划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实践,是学校关爱教师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教师提升自我的宝贵契机。他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家庭的关系,并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全力投入,学有所成。

副校长王艳珍分享学习经历

王艳珍传达了学校对第三期青年教师博士预备班学员的殷切厚望,并分享她作为第一届博士班学员的学习经历,鼓励学员们沉下心来,为出国学习打好语言基础,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利、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就学习任务的重要性、学习纪律等做了强调说明。

学员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小琼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珍惜机会,在完成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雅思培训团队为学员们开启了雅思学习第一课。接下来,广大学员将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集中学习培训,为实现学习目标而努力拼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