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财英语教师国际研修班“云端”讲座进行中
日期:2020-08-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30日,新西兰UUNZ 商学院首席运行官Dr. Graeme Sterne 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我校107名英语教师开展主题为“Creating Student-Centered Learning”专题讲座,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英语教学改革,从教育理念、教学原则、课堂教学模式、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讲座由新西兰UUNZ 商学院学术带头人Dr.Jenny Yao 主持。

Creating Student-Centered Learning“云端”讲座

Dr. Graeme Sterne 强调,教学设计要符合人的认识与教育的基本规律,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兴趣驱动”。在教学设计策略上,他认为教师不必拘泥于固定的教学模式及形式,要从具体的教材教法的研究转变为以促进学生学习的有效的教学策略研究。Dr. Graeme Sterne 还列举了新西兰UUNZ商学院在对外英语教学方法中的优秀经验,详细说明了哪些教学实践可以更好地在“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指导下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

在互动环节,研修班的老师们和Dr. Graeme Sterne 及Dr.Jenny Yao就新时代背景下“以学生为中心”的英语教学改革存在的困难、课堂讨论过程、学习评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研修班老师和Dr. Graeme Sterne积极互动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极大开阔了我校英语教师的国际教育视野,使广大教师汲取有益经验,推动教师对新时代背景下“以学生为中心”的英语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的思考,为切实推进我校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奠定良好的基础。

Dr. Graeme Sterne的精彩讲座“Creating Student-Centered Learning”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