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为我校第二期教师博士班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日期:2020-07-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受疫情影响,7月15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为我校第二期教师博士班举行了特殊的线上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泰方代表有博仁⼤学学术事务副校长Pattanant Petchchedchoo教授,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院长Siridech Kamsuprom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游翔老师、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博⼠、⼯商管理专业博士课程系主任王家福博⼠、硕士课程系主任陈钦洲博⼠,我校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艳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利、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全体学员及第一期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我校第二期教师博士班线上开学典礼进行中

首先,Pattanant Petchchedchoo教授对第二期博士班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展示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校训和校容风貌等。接下来,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院长Siridech Kamsuprom教授和国际学院院长游翔老师就博仁大学的学科地位、学校规模和留学生相关事宜作了主要讲解。工商管理专业博士课程系主任王家福博士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博仁大学博士毕业要求、学习年限、课程作业、学分标准等最后,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博士、陈钦洲博士也分别对同学们表示了欢迎。

虽然相隔万里,却又近在咫尺,第二期海外教师博士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同学们对博仁大学和博士课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奋力拼搏,争取早日完成学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线上开学典礼后,第一期教师博士班学习委员郭胜国老师就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学习重难点等为第二期学员作了重要分享,为同学们后期的学习提供帮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