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座谈会
日期:2020-07-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出席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利、人事处副处长胡瑞芝、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以及25名博士班成员,国际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胜利主持。

我校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发表讲话

李国强在讲话中阐述了学校实施“ETC”计划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学校作为人才培养的基地,努力为教师们创造条件,拓宽学习渠道,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博士班学员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克服一切困难,实现学习目标。同时,服从安排,团结一致,积极主动,处理好家庭、学校与学习的关系,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于向英发表讲话

于向英首先对25名博士班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博士培养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人生成长的重要载体,是人生价值实现的最大机会;她强调博士阶段学习是研究式学习的过程,学历提升要与科研紧密结合;思想上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处理各方面的关系,勇攀知识高峰,实现人生价值。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发表讲话

李庆阳鼓励博士班教师珍惜机会、充实提高,实现读博梦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科学安排、一举多得,全面提升知识能力;顽强拼搏,懂得感恩回报。努力完成学习目标,取得博士学位,将来回报社会和学校,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周晓瑞老师代表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学员发言

周晓瑞老师代表博士班学员发言,感恩学校的重视和培养,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依然克服重重困难为教师创造条件攻读博士学位。她表示一定牢记读博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完成学业,为我校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理事长牛钦民发表讲话

牛钦民指出,今年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稳步推进“3T”计划的第二年,去年第一批教师博士班在海外顺利开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受疫情影响,短时间内不能出国学习,经过和外方高校协商,暂时采取在国内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待条件允许时再出国学习。今天,我校对报名参加第三期教师博士班的成员进行选拔考试,将从中选出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参加雅思培训,明年送至国外多所大学研读博士学位。牛钦民希望广大教师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重托,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校领导为第二期教师博士班授旗

座谈会上,王艳珍对博士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校领导为第二期教师博士班授旗。

校领导与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学员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