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行2019年资助学生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签约仪式
日期:2019-1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6日上午,我校2019年资助学生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连廊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国际处工作人员,9名将赴海外读博的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庆阳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于向英讲话

签约仪式上,于向英首先祝贺我校资助的22名赴英留学生圆满完成硕士学业,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仍由我校资助攻读博士学位的9名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这是我校“ETC”办学理念的进一步落实,也是我校实施开放办学和资助育人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9位同学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刻苦学习,早日成长成才!

学生代表陈焕焕发言

学生代表陈焕焕发言,她感谢母校为9名学生提供了海外读博的机会,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弘扬郑财学子刻苦钻研的精神,奋发学习,争取早日学成归来,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感谢郑州财经学院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并资助孩子们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梦想。叮嘱9个孩子要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展示郑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在9名学子即将远行之际,寄语他们要感恩党和社会、感恩家庭、感恩学校,在伟大的时代书写最美的奋斗之歌;期待他们学有所成,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祝愿他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前程,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和力量!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牛钦民发表了情深意切的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戒骄戒躁,潜心学习,早日学成归来,报效国家和社会;二是海外学习,安全第一,要注意人身、财产、出行安全,平平安安地去,平平安安地回;三是安心学习,时常和父母联系,也多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讲话
李庆阳鼓励9名学子将父母的关爱与学校的期望化为学习的动力,全身心投入海外博士课程学习,读大书、长大见识,将知识结构、学术素养、人文素养内化成为核心竞争力,早日实现学习目标,成就人生梦想。

合影
最后,校领导与9名学生和家长签署了三方协议,并合影留念。还特别为他们设宴践行,祝愿大家在海外学习顺利,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