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22名赴英留学生顺利完成硕士学业
日期:2019-12-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英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上午,斯旺西大学2018—2019学年毕业典礼暨管理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海湾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长Paul Boyle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Mike Williams教授及学校其他高层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我校选派的第一届22名赴英留学生顺利毕业。

我校第一届赴英留学生于2017年5月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国际项目班,并顺利通过雅思考试,被英国斯旺西大学录取,于2018年9月在学校全额资助下赴英留学。经过一年的刻苦学习,用心钻研,完成硕士课程学习,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其中,陈焕焕、王云飞两位同学获得斯旺西大学博士录取通知书,学校将继续资助他们完成博士课程的学习。

我校赴英留学生陈焕焕获得博士录取通知书

在毕业典礼上,Paul Boyle校长和我校赴英留学生亲切握手,肯定卓有成效的学习,祝贺他们顺利毕业。斯旺西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也对我校22名留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学习认真刻苦,是国际生的典范。

我校部分赴英留学生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