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UNZ商学院陈金明校长一行访问郑州财经学院
日期:2019-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7日下午,新西兰UUNZ商学院陈金明校长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及国际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陈金明一行,并与其进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会谈

会谈中,于向英首先代表学校对陈金明校长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并回顾了今年暑期我校英语骨干教师在新西兰UUNZ商学院培训的情况,对陈校长的精心安排与细致关怀表示诚挚谢意。同时,陈金明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今年暑期我校英语教师在新西兰培训期间孜孜以求、刻苦勤奋的学习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我校英语教师培训团为新西兰英语轮训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我校向陈金明校长一行赠送礼物表达祝福

随后,双方就两校间教师互访、学生交换、科研合作、学术研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还就当前教育的发展趋势和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理事长牛钦民对陈校长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深切的谢意。陈金明校长也为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点赞,并祝愿我校取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

最后,在我校教师的见证下,学校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签订2020年合作协议,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未来,两校将携手同行,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新西兰UUNZ商学院是我校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师资国际化培养的海外培训基地,我校从201720182019连续三年派出骨干教师前往新西兰开展专业培训,成果丰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