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财第一期海外教师博士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19-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16日,就读于曼谷博仁大学的我校第一期教师博士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艳珍、副书记靳会贤,及全体博士班学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使博士班学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发扬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为促进中外教育文化交流,建设教育强国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靳会贤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靳会贤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艳珍讲话

王艳珍对博士班学员提出要求。她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进行的一次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大家要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要通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扬博士班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校领导的重托和期望,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博士班学员研讨发言中

与会博士班学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定了“四个自信”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博士班学员还就课程学习、论文研讨、研究方向及国外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