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王艳珍调研指导招生办、国际交流合作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月29日下午,校长助理王艳珍调研指导招生办公室和国际交流合作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陪同调研。招生办主任时副主任陈康国际交流合作处秘书王震宇及招生办和国际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健主持。

座谈会现场

招生办主任时健汇报工作

座谈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查找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首先,时健汇报了招生办的工作,并针对招生信息的发布监管制度不够精细、监管力度不够深入,录取数据的安全性管理需进一步加强,与二级学院、党办、校办、宣传部联系不够紧密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国际交流合作处秘书王震宇汇报工作

王震宇汇报了国际处的工作,针对目前我校的国外合作院校较少,层次不够高,掌握的国外知名高校资源较少,外事组织机构还不够健全,相关的涉外管理制度还不够完善等短板问题提出了有效建议。陈康等招生办和国际处工作人员也依次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为应对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挑战,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助理王艳珍讲话

王艳珍听取汇报后,对两个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坚守政治原则,绝对不越过红线半步;二是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技术、新思路、新传播方式的挑战;三是抓住机,抓紧时间提升自我,与学校一起发展;四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合理制定工作方案五是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与协调配合,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洗涤,认识得到了提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提高工作与服务能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