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代表团受邀赴法国、瑞士、意大利访问三所欧洲高校
日期:2019-10-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月8日至17日,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意大利米兰比科卡大学的邀请,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国际处秘书王震宇一行赴三所欧洲高校进行友好访问。

我校代表团一行访问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

我校代表团首先访问了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校长塞万提斯博士、经济学院院长塞缪尔.盖里纳教授、国际部主任安东尼对我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和国际化发展现状,并就开展科研合作、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等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愿意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为双方师生开拓更多的合作渠道和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

我校代表团一行访问瑞士苏黎世大学

期间,我校代表团一行访问了瑞士苏黎世大学,受到了苏黎世大学国际部主任杰拉米和教学行政主管本杰明.威尔丁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互访、互派留学生、课程对接、雅思英语入学标准、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争取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我校代表团一行访问意大利米兰比科卡大学

期间,我校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意大利米兰比科卡大学,李国强与该校国际发展部主任钦齐亚·科尔蒂和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思凯乐教授举行了会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分布、课程设置等情况,并就开展学分互认培养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均表示愿意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我校作为河南省财经类6所本科院校之一,近年来,坚持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英国、美国、德国、新西兰、马来西亚、泰国等国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我校代表团访问欧洲三所高校,开拓了新的合作空间,期待未来我校与欧洲的高校在共建专业、师生交流、科研应用、合作办学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引进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合作办学项目,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