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开班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月9日下午我校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胜利、教务处处长夏丽华、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人事处副处长胡瑞芝、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及35名申请读博的骨干教师、雅思班授课教师和国际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

博士班开班仪式现场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阐释开办教师博士班的意义

首先李庆阳阐释了开办教师博士班的意义,指出随着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将在政策上向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倾斜,重点打造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爱岗敬业的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开办教师博士班是学校全面实施“ETC”计划的重大举措,学校全额资助教师出国读博已经落实。考虑到整个教师队伍结构的优化,学校将选派不同层次的教师,从中层干部到骨干教师到青年教师,逐年推进“3T”计划,从而提升整个教师队伍的层次和水平。

校长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第二期教师博士班成员都是骨干教师,大多是在学校工作10年以上的高职称人员,被选派出国读博不仅是学校对老师们的关爱,也是教师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的需要。骨干教师读博决定了郑州财经学院未来教学质量的提升,决定了教师自身素质的提升,也决定了我们在落实学生“3E”理念时对教师要求的提升。学校鼓励大家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克服困难,融入雅思班学生的角色,勇攀英语高峰。尽早适应博士学习的方式与方法,统筹协调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

博士班学员代表周晓瑞发言

周晓瑞代表教师博士班发言,感谢校理事会、领导班子给骨干教师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对学校的重视和培养满怀感恩。并郑重承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克难攻坚,提升个人英语水平和专业素养;在学习的同时,更要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牛钦民讲述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对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教师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要不遗余力、加大力度推进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在泰国博仁大学第一期教师博士班开班的基础上,今天又组建了第二期教师博士班,学校也正努力开拓更多更好的国外合作院校,为教师出国读博创造更好条件。他激励老师们抓住机会,完成博士学习,更好地服务学生,与学校一起奋进,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