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赴英留学生出发
日期:2019-09-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9月24日上午,我校2019年资助学生出国留学签约仪式在A二楼连廊会议室举行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工会主席张彪、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出席仪式19名赴英学子和家长处、国际处国际项目班教师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李庆阳主持。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签约仪式

校长于向英发表讲话

签约仪式上于向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祝贺同学们通过了雅思考试,被英国斯旺西大学录取,即将扬帆起航,开始新的征程;叮嘱学生们要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抓住机会,把握人生,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母校的培养;希望同学们恪守“厚德、志、笃学、敏行”的校训,珍惜时间,把学习放在首位,遵守校规和社会秩序,注意安全,团结互助,脚踏实地,自主学习,实现人生梦想。

国际项目班李想同学发言

国际项目班李想同学代表19名学子感谢理事长的关爱和资助学校的培养和教育老师的辛勤教导和付出。她表示会牢记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嘱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向母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母校的厚望将来学成归国,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同时,表示出国学子要为学校代言,通过自身努力,让更多的外国高校和友人了解郑州财经学院,认同郑财学子,也为母校与国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贡献一份力量

国际项目班学生家长詹振勇发言

国际项目班学生家长詹振勇代表全体家长感谢理事长回报社会,资助学生的重大举措帮助胸怀大志却家境普通孩子实现了出国留学梦。使其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掌握了从业本领,还获得资助出国深造,让家长们切实感受到学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所做的不懈努力。叮嘱孩子们刻苦学习,为母校争光并祝愿郑州财经学院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我校第一届赴英留学生代表陈焕焕发言

我校第一届赴英留学生代表陈焕焕发言,给即将赴英的学生们分享了她在英国的留学经历,重点介绍了英国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方法,给学生们提出有效的学习建议。提醒学弟学妹们在国外谨记自己是郑财学子,要展示郑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郑财精神。

理事长牛钦民发表讲话

牛钦民对19名学生心无旁骛、刻苦学习、克难攻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这是我校资助的第二届优秀学子赴英国斯旺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是学校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强化内涵建设,实施ETC”计划的重大实践。第一届22名优秀学子已顺利完成了学业,获得硕士学位。其中4名学生已申请了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学校将继续资助他们完成博士学业。今年暑期,于向英校长代表学校去斯旺西大学看望第一届留学生时,斯旺西大学校长对郑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一届留学生已经作出了榜样,希望第二届留学生奋勇争先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校领导为第二届赴英留学生授旗

校领导为第二届赴英留学生授旗,并与19名学生和家长签署了三方协议,特别为学生们设宴行。部分校领导参加了送行仪式,学生们依依惜别。学生们向家长校领导深深鞠躬后,乘校车前往新郑国际机场,即将开启他们的英国学习之旅。

校领导与出国学生在图书馆前留影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叮嘱学生

校领导与学生们握手告别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