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教授访问英国斯旺西大学
日期:2019-08-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英国当地时间813日,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教授抵达英国斯旺西大学进行访问。在郑州财经学院兼职艺术教授李雯女士和斯旺西大学经济系邵婧博士的陪同下,于向英校长与斯旺西大学副校长艾玛·弗里森女士进行了友好会谈,交流两校国际合作成果。于向英校长提出,希望两校深化合作范围,包括建立联合科研中心,加深教职员工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学生交换互访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立文化交流的桥梁。

斯旺西大学

我校校长于向英向斯旺西大学赠送礼物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物。随后在艾玛·弗里森副校长的带领下,于向英校长参观了辛格顿教堂(Singleton Abbey),观赏斯旺西大学1920年奠基当日纪念油画,并在辛格顿教堂前合影留念。

参观辛格顿教堂

在辛格顿教堂前合影

参观斯旺西大学

结束了上午辛格顿校区的访问,于向英校长又来到海湾校区,看望郑州财经学院2018届首批受资助的22名在斯旺西大学留学学子,与经济系唐·韦伯(Don Webber)教授,学生工作部主任詹内特·柯林斯(Janet Collins)女士,学生工作部克里斯·申内德(Krys Schneider)女士及大卫·哈格斯顿(David Huggleston)先生一起,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下午茶座谈会。座谈会上,22名学子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郑州财经学院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不负母校的深切期望,顺利完成学业。于向英校长语重心长地向各位学子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求学经历,鼓励大家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磨练中成长前进。

于向英校长与留学斯旺西大学的郑财学子、斯旺西大学教师座谈

于向英校长关切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郑财学子。在一片欢快温馨的气氛中,于向英校长圆满结束了此次访问。

于向英校长与座谈学生、斯旺西大学教师合影

斯旺西大学校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