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一批海外教师博士班出发前往泰国博仁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日期:2019-08-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载着校理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的重托和厚望,载着中青年教师的梦想和希望,8月2日,郑州财经学院第一期海外教师博士班15名成员出发,前往泰国博仁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党委书记李国强、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为学员送行。

博士班学员与校领导在图书馆前合影

校领导为博士班学员送行

由学校全额出资的第一期海外博士班启程,标志着郑州财经学院“ETC”办学理念之教师博士培养计划正式启动,15名中青年骨干教师是学校实施教师学历提升方案的先行者。

党委书记李国强向博士班学员殷切寄语

李国强向博士班成员殷切寄语。他说,你们是学校第一期派出到海外读博的骨干教师,学校理事会、党政班子寄予厚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刻苦努力,顺利完成博士课程。要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定期召开支部会议,总结反馈学习情况。校领导会一直牵挂着你们,在异国他乡要照顾保护好自己,兼顾好学习和生活,如期取得博士学位。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向博士班成员提出期望

李庆阳希望第一期海外博士班教师要牢记自身使命,一是牢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认真学习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学科前沿知识;二是牢记郑州财经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目标,认真研读学业,学成后成为学校内涵发展的主力军与中坚力量。最后他再次要求大家珍惜机遇,遵守学习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早日完成学业,成为Doctor。

博仁大学工作人员前来接机

下午6点55分,第一期博士班学员顺利抵达曼谷机场,即将开启学习之旅。

博士班学员合影

郑州财经学院第一期教师博士班是学校“ETC”办学理念下的首批幸运儿,是学校教师海外读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第一批走出去的15名成员,将牢记重托,刻苦学习,在研究式、创新式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拓宽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如期完成博士学业,提高学历层次和学术研究水平,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学成归来,报效祖国,回报学校!


简介:

泰国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留学院校。创建于1968年,是以经贸教育为主,泰国教育质量第一的私立大学,已向社会输送了几十万名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在人文、社会、管理学科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现有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近2000人,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中国等各国国际留学生数量,位居全泰国大学第一。2015年6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批准的首家海上丝绸之路孔子学院在博仁大学正式成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