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0名英语骨干教师新西兰培训团圆满结业
日期:2019-07-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19日下午,我校英语骨干教师新西兰培训团结业仪式在奥克兰UUNZ学院隆重举行。新西兰国家党华裔议员杨健、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和UUNZ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结业仪式,并为我校30名参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结业仪式由UUNZ学院“一带一路”培训中心主任马志刚主持。

UUNZ学院校董会主席Martin发言

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代表培训团作总结汇报

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代表培训团作了总结汇报,在汇报中就我校发展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做了介绍,对以理事长牛钦民为代表的校领导为教师们创造的难得的海外培训机会,以及UUNZ商学院在课程安排、师资配备等方面表示衷心的感谢。

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讲话

UUNZ学院校长陈金明祝贺我校教师顺利完成三周的海外脱产学习,他指出通过这段时间的培训,各位老师丰富了知识,增强了能力,希望大家保持终身学习、努力学习的好习惯,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

为我校参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为我校参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为我校参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新西兰国家党华裔议员杨健大力赞许我校在国际交流和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欢迎我校就教育和培训方面继续加大和新西兰的合作。

新西兰国家党华裔议员杨健发表讲话

结业仪式上还播放了精心准备的视频,视频主要回顾了过去三周里大家一起学习、研讨等方面的情景,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上,赢得满场热烈的掌声。我校参训教师表示,培训团结业不仅意味着学习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需要把学习中的收获进一步消化吸收,把学习培训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我校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上。

结业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