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中成长,分享中提升 ——我校赴新西兰培训英语骨干教师开展反思总结交流会
日期:2019-07-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新西兰时间7月15日上午,在奥克兰UUNZ商学院304室举行了郑州财经学院英语骨干教师新西兰培训第一阶段学习反思与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奥克兰大学Jenny Yao博士主持。

克兰大学Jenny Yao博士主持会议

交流会现场

与会教师针对这一阶段的学习内容积极展开探讨,并结合我校英语教学实际,从英语课堂评价策略、批判式思维英语教学方法、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跨文化交际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丰硕收获及深刻感悟。随后,部分教师代表学以致用,就创新型英语微格教学进行全面展示。

我校外国语学院吴双老师作交流

我校英语教师认真交流

Jenny Yao博士对每个人的展示均作了翔实细致的精彩点评,并表示希望参训教师能够充分发挥团队的智慧,扎实走好每一步,让新的教育教学理论和方法在自己的教学和科研中生根、开花、结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