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骨干教师参加UUNZ商学院TPS同伴教学法工作坊
日期:2019-07-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新西兰时间711日上午,我校英语骨干教师在新西兰奥克兰UUNZ商学院304室参加由Pronava老师主讲的TPS同伴教学法工作坊,积极探索提升课堂教学吸引力的方法和手段。

Pronava老师讲解同伴教学法

课后讨论

Pronava老师系统讲解了同伴教学法的理论、方法、流程和实践。并针对课堂教学中如何持续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如何提升学生课堂活动的参与度这一难题,用丰富的教学元素向大家展示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学生自学、学生合作学习、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有效改变传统课堂教学手段和教学模式的操作方法及教学效果。

我校英语骨干教师参与David博士课堂互动

当天下午在UUNZ商学院502室,我校英语骨干教师参与了David博士的课堂观摩活动,David博士使用TPS同伴教学法让老师们体验了不一样的课堂教学,并针对实施同伴教学法的细节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本次工作坊和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令我校参训教师更新了教学理念,受益匪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