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UNZ商学院Ann教授与我校教师研讨NZCEL新西兰英语语言证书课程
日期:2019-07-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8日,在UUNZ商学院304室来自马来西亚的Ann教授与我校英语骨干教师就新西兰英语语言证书课程展开研讨。

Ann教授授课中

Ann教授首先介绍了NZCEL新西兰英语语言证书课程的服务对象、具体内容、支撑体系、课程体系及对教师和学生的意义,并进行了详细说明。

我校教师向Ann教授请教

课堂交流中

课堂交流中

Ann教授通过一系列工作坊活动,与我校教师就英语教学中如何设计课堂活动、教学评估、优化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探索英语课程建设与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

我校向Ann教授赠送礼物

课程结束后,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和院长邢理平向Ann教授赠送礼物并表示感谢。

课后留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