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骨干教师新西兰培训之 “ESOL写作教学能力与测评策略提升”工作坊活动
日期:2019-07-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应用型本科高校英语课程建设和我校英语教师发展的需求,7月6日的新西兰培训特邀请到了奥克兰大学Orando博士和Maria博士,UUNZ商学院201室与我校30名英语骨干教师一起开展了以“ESOL写作教学能力与测评策略提升”为主题的工作坊活动。

奥克兰大学Orando博士和Maria博士授课中

我校教师向两位博士请教中

课堂讨论中

课堂讨论中

本期工作坊活动中,Orando博士和Maria博士主要从测评和反馈两方面引导教师思考如何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和教师的写作教学研究能力。两位博士首先与教师们认真分析了目前英语写作教学存在的问题,就如何通过开发学生的积极思维进行有效的写作教学,围绕Assessment of Learning、Assessment for Learning、Assessment as Learning三个方面和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引导教师们反思英语写作教学中的测评理念、原则、策略和思考。Maria博士还提出,教师在平时的教学中应注意多种方式的灵活运用,建立多元评价标准,让英语写作教学落到实处,为教师有针对性进行英语写作课堂教学创新了思路。

我校赠送两位博士礼物

一天的工作坊活动使我校教师更好地思考和交流自己的英语写作教学经验和评价方法手段,为他们在英语课程教学中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改进方向。

我校教师与两位博士留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