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赴俄罗斯考察交流团访问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
日期:2019-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赴俄罗斯考察交流团继圣彼得堡考察交流之后,于7月4日到达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我校考察交流团到达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

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季莫宁﹒弗拉基米尔﹒谢尔盖耶维奇、国际合作部主任卢钦娜﹒柳波瓦﹒弗拉基米罗夫娜、校长顾问格拉斯科夫﹒弗拉基米尔﹒尼古拉耶维奇及10余名学生代表对我校师生一行进行友好热情的接待。

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介绍学校概况

我校考察交流团师生专心聆听

首先,副校长季莫宁﹒弗拉基米尔﹒谢尔盖耶维奇向我校考察交流团师生介绍了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的概况。学建于1896年,是欧洲规模最大的交通大学,是俄罗斯最权威和最著名的高校之一,专业优势突出、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已与50多个国家的学校开展交流合作。

我校考察交流团参观站台调度仿真实验室

我校考察交流团参观行车调度控制实验室

我校考察交流团参观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校史馆

接着,在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的精心安排下,我校考察交流团师生由专人陪同,参观了国立交通大学博物馆、行车调度控制实验室和站台调度仿真实验室。博物馆珍藏具有百年历史的学生作品、毕业证书、学校画册等,实验室展现的逼真实验教学场景在场师生赞叹不已

郑州财经学院与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互赠礼物

双方学校代表留影

参观结束后,考察交流团负责人张胜利主任对国立交通大学深表谢意,她表达了对该校办学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钦佩,希望贵校有机会到中国河南郑州财经学院交流,并期待在相关专业方面与国立交通大学开展深入合作。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将会进一步拓展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新渠道,对做大做强我校国际教育事业产生积极影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