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英语骨干教师赴新西兰培训在中西方教学研讨中开讲
日期:2019-07-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新西兰时间7月3日上午8:30,于前一晚抵达奥克兰的我校30名英语骨干教师在UUNZ商学院201教室进行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课程。

UUNZ商学院陈金明校长讲话

课程开始前,UUNZ商学院陈金明校长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在三周的培训时间里能够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上有所收获,并祝愿郑州财经学院教师培训团在新西兰留下愉快的回忆。

Jenny Yao博士担任主讲教师

课堂活动进行中

课堂讨论进行中

第一讲课程Jenny Yao博士担任主讲教师,主讲内容为“中西方ESOL课堂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比较”专题研讨。Jenny Yao博士亲切活泼,在专题研讨会上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我校英语教师探讨了中西方ESOL课堂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的不同,还通过“learn by doing”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部分可操作性强的课堂活动设计。国外课堂,教师们翻转身份,重新变回学生。他们好学精进、用心思考,课堂气氛活跃,不断碰撞出新思想的火花。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第一天的培训学习,对西方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反思了传统英语课堂教学中的不足及需要改进之处

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