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师生赴俄罗斯考察交流团第二站抵达圣彼得堡
日期:2019-07-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师生赴俄罗斯高校考察交流团继首站莫斯科之后,于当地时间7月1日至3日,在圣彼得堡开展了一系列人文艺术交流活动。

我校考察交流团参观列宾美术学院校园

我校考察交流团参观列宾美术学院博物馆

列宾美术学院国际处主任为我校考察交流团颁发证书

我校赠送列宾美术学院中国国画

我校考察交流团与列宾美术学院领导留影

我校考察交流团全体师生首先前往列宾美术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列宾美院国际处主任卡夫林斯金.A.L教授、副主任芭莉妮娜.L.B教授等对我校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安排专人进行接待。大家首先参观了该校校园,了解了美院的发展历程。接着参观了油画、建筑和雕塑三个博物馆。期间,双方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和全面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互赠礼物、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校考察交流团在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前留影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身在圣彼得堡的考察团全体师生党员,专程来到涅瓦河畔,来到象征十月革命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

我校考察交流团在冬宫博物馆参观学习

全体师生参观了冬宫,其丰富的藏品令人目不暇接,大家对圣彼得堡深厚的文化艺术积淀惊叹不已。考察交流团还参观了夏宫、瓦西里岛古港口灯塔和彼得保罗要塞等当地著名人文景观。

我校考察交流团在冬宫博物馆前留影

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的列车上,大家联想到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在圣彼得堡考察交流期间,宇通客车载着我们穿行于圣彼得堡的大街小巷,中国团队的身影到处可见。考察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对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要以开放的眼光、发展的眼光看世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学有所用,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和郑州财经学院辉煌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