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一行访问泰国博仁大学
日期:2019-06-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2日至14日,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教师发展中心张胜利教授、国际处秘书王震宇一行4人应邀访问泰国博仁大学。泰国博仁大学副校长Pattanant Petchchedchoo博士、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院长Siridech Kamsuprom博士、外事处处长Paitaya Meesat博士等热烈接待了李庆阳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会谈中,Pattanant Petchchedchoo副校长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在当前友好关系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项目空间,交流办学经验,分享教学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李庆阳对博仁大学高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转达了牛钦民理事长的问候和祝愿。他回顾了博仁大学2019年5月7日访问我校的洽谈情况,就学生交流、教师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已初步达成多项共识表示肯定。

双方代表合影

会谈双方就博士培养项目、教学交流互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会谈结束后,在校方的陪同下,李庆阳一行参观了博仁大学校园,对博仁大学的教学硬件和文化氛围表示赞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校积极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的又一成果,为进一步开展中泰合作办学和文化交流奠定了基础,推进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进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