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UNZ商学院陈金明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9-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5月14日上午,新西兰UUNZ商学院陈金明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热情接待了陈金明一行,并与其进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签订框架协议

这是继2018年12月,我校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后,陈金明校长再次来访,双方就暑期外语教师海外培训等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签订框架协议。

双方合影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教师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今年暑期,新西兰外语教师培训项目外,我校还将派教师参加欧洲培训俄罗斯高校交流访问项目。这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大举措,对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具有重大意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