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文化交流团访问郑州财经学院
日期:2019-04-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4月25日,以新西兰珠心算学院为代表的新西兰文化交流团访问我校,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热情接待了到访外宾,双方进行友好深入会谈。8位外宾对我校的发展理念与国际化办学举措深表赞赏特别是学校广大师生的人文关怀与政策支持力度Sim Swee Fhai理事表示要把我校先进的“ETC”(“EEE”理念、“TTT”计划、“CCC”要求)带回新西兰学习借鉴。

新西兰文化交流团访问我校

郑州财经学院与新西兰文化交流团英语教学交流会

校领导的陪同下,来访外宾首先参加了“郑州财经学院与新西兰文化交流团英语教学交流会”,会上与我校英语教师热烈地探讨了英语教学新理念新方法,现场氛围良好双方理念的碰撞与教法的交融使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外宾与我校学生亲切交流

外宾与我校学生交流互动

接着,外宾们来到我校第二届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走到学生之中与其亲切交流,小组化讨论、零距离教学,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8位外宾带来的创新教学法深受我校欢迎。

外宾参观我校实训教学中心

外宾参观我校实训教学中心

随后,外宾参观了我校会计实训教学中心、商贸实训教学中心、互联网金融实训教学中心、信息技术实训教学中心、现代物流与管理实训教学中心等地,对我校先进的实验实训设施赞叹不已,同时对我校校企合作建设、联合培养学生的模式表示高度认同。

外宾我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作专题报告

来访外宾还专门为我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学习专题报告,就同学提问题给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们幽默风趣的回答,生动形象的演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外宾参观我校图书馆后合影

外宾们在参观我校图书馆,对馆内丰富的藏书、勤奋的学生、独具匠心的英语角颇为赞赏当晚8位外宾受邀观看了我校“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现场,他们变成了热情的粉丝,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美好瞬间,对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表示欣赏

,恰逢访问团中Kendra老师的生日,学校精心准备了蛋糕和礼物,Kendra老师深受感动,感谢我校给了她一个难忘的生日回忆使她切身感受到郑财大家庭的温暖

整个访问过程中,到访外宾对我校点赞无数,并祝愿我校得更好的发展前景,为“一带一路”惠及中新两国人民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人才

双方互赠礼物

自2017年我校先后派出两批考察团赴新西兰“一带一路”教育培训基地进行学习,并进行高校访问和文化交流后,期间,不断有新西兰文化交流团回访。双方的良性互动不仅促进了我校与新西兰高校合作交流,而且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将会继续努力,推动中新高校的合作交流向更深入、更高层次发展,从而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