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格德堡大学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9-04-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4月14日15日,德国马格德堡大学(Otto-von-Guericke-Universität Magdeburg)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国际事务部主任Peter Reiching 教授奥托··格雷克商学院COO Christian Stahr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国际处处长王艳珍热情接待了两位来宾,并与其进行友好会谈。

 

校长于向英与Peter Reiching 教授会谈中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分别就学术研究、访问学者、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建立中德经济研究中心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校领导与来宾合影

Peter Reiching教授和Christian Stahr先生对我校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学生进行了语言测试及模拟面试,从不同专业的角度给了意见和建议。Peter Reiching教授表示两校有着共同的学科和研究领域,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成功。

马格德堡大学全称为奥托·冯·格里克马格德堡大学(德语:Otto-von-Guericke-Universität Magdeburg, 缩写OVGU),是德国最年轻的大学之一,由原来的马格德堡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和马格德堡医学院于1993年合并而成。 按照德国所有公立大学取名的惯例:人名+大学+地名,马格德堡大学名字来源于著名的物理学家奥托·冯·格里克(Otto von Guericke), 他马德堡半球实验证明了真空的存在。

马格德堡大学(OVGU)目前拥有9学院,约14000名在校学生。学校位于马格德堡市的中心地带,有3个校区主校区文学院校区医学院校区(包括大学附属医院)。 该校有部分理工类专业和经济类专业居德国大学前列,在德国的影响力不断增加,目前已发展成为马格德堡市计算机科学、经济科学、机械制造和医学的教研中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