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寒假赴日考察交流团圆满归来
日期:2019-01-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日前,由学校副校长卢文邦带队,郑州财经学院后勤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日本东京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调研、学习活动。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日本高校后勤关于人员、文化、技术、服务、营销、管理、市场创新等方面的运作程序对推动我校后勤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到东京大学参观考察学习

这次日本精细化考察之行,我校考察团采取“边走、边看、边咨询、边寻觅”方式,围绕高校后勤精细化管理主题东京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有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与后勤负责同志就饮食管理、水电暖管理、节能减排、智慧后勤及快递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虚心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取得了真经看到了与日本高校后勤管理方面的差距

和东京大学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早稻田大学合影留念

在东京大学食堂考察,现场开展学习讨论

卢文邦校长激励大家,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校后勤工作管理人员要自省自警自励,虚心学习借鉴别人的长处和经验,奋起直追,埋头苦干,加快发展自己。考察团成员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各项工作越做越好。

在早稻田大学参观地震消防演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