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寒假我校赴日考察交流团再出发
日期:2019-0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月9日上午,我校2019年寒假赴日本考察交流团出发仪式A座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长助理国际处处长王艳珍等校领导参加了出发仪式。此次赴日考察交流团由副校长卢文邦带队,包括保卫、后勤、宿管、餐饮等共9名成员将赴日本学习精细化管理。

出发仪式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代表理事会对后勤等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考察团成员安全地去,平安地回。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好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要注重文明礼仪,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素质。

校长于向英讲话

校长于向英表示学校派出后勤人员出国学习,这是在公办院校也不常见的,体现了学校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体现了郑财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发展已进入快车道,对后勤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考察团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和教职工,和学校拧成一股绳,为学校发展再贡献。

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党委书记书记李国强着重强调了考察团赴日代表的不仅是学校,更是郑州,是河南,是中国的形象,要注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党员的形象,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讲话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叮嘱考察团成员客观地看待日本,着重学习日本先进的管理理念。也要注重自身形象,遵守团队纪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能够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校领导与考察交流团合影

此次赴日考察学习是继2018年暑期我校派出百余名师生赴日本高校考察交流骨干教师赴英国学习培训后,持续进行的海外学习交流活动。这是学校全面推进国际化办学,大力推进管理服务国际化,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和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