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8-12-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2日,郑州财经学院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向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郑州财经学院理事长牛钦民、校长于向英、党委书记李国强、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在行政楼会议室接待了陈金明校长一行。

于向英校长代表郑州财经学院对陈金明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的办学情况,特别是国际化办学。双方就教育合作、高层互访、教师读博、学生留学、暑期游学等项目达成了意向,两校合作前景广阔。

陈金明校长简要介绍了新西兰UUNZ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为了培养服务中新“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的技能实用型人才,学院专门成立了培训机构,开设航空飞行、幼儿教育、国际呼叫中心、新西兰国家英语证书等实用技能课程。他还围绕郑州财经学院走国际化办学办学面临的问题,及开展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研究,提出了专业化、建设性的政策建议,阐述了应用型本科院校走职业教育之路、办特色实用技能教育的理念。

陈金明校长最后表示,期待两校能加强频繁沟通和相互了解,加深教育合作,愿为两校的合作提供一切支持。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牛钦民理事长向陈金明校长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双方随后签署了合作协议,牛钦民理事长向陈金明校长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本次签约,对于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积极意义。

合影

新西兰是南太平洋地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自然延伸,是“一带一路”倡议在南太平洋方向的重要参与者。2017-2018年寒暑假期间,郑州财经学院120多名师生先后分两批次,赴新西兰UUNZ学院进行了为期半月的交流学习,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