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18年教师博士班开班
日期:2018-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0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2018年教师博士班在S5—403正式开班。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看望博士班教师并参加开班仪式。

教师博士班开班

于向英校长讲话

于向英校长细心倾听博士班任课教师及听课老师们的反馈,鼓励老师们打破语言沉默期,英语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于校长指出,博士班教师都是骨干教师,很有潜质,重新开始学习,虽有一定的难度,但要想办法克服困难,恢复学习状态,坚持学习下去,攻克英语学习的难关。如同登山一般,只要勇于攀登,就能登上最高峰,领略无限风光。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讲到现在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立足自身,大力培养教师,实现学校和教师的共同发展。在第一批28名教师的基础上,第二批又选拔了13名优秀教师加入博士班。学校专门为博士班配备了最先进的语音教室,专门聘请了有丰富国外教学经验的英语专家授课,帮助老师们攻克英语学习难关。鼓励老师们要树立信心,保证学习时间,掌握学习技巧,提高英语水平,早日通过雅思考试,赴外攻读博士学位。

 

牛钦民理事长和于向英校长又来到了第二届出国留学培训班看望学生们,并现场办公解决学生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学生们找到差距,跨过英语学习难关,通过雅思考试,实现出国留学梦想。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