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国际交流与合作展览
日期:2018-11-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19日,我校2018年暑期国际交流与合作展览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拉开了帷幕,理事长牛钦民、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等校领导观看了展览,此次展览主要展示了2018年暑期我校师生赴日韩高校考察交流和我校教师赴英国培训的成果。

展出现场

  近年来,我校大力发展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的新模式。正是为了学习国外名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办学特色,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培育国家建设急需的国际化人才,我校每年派出师生赴海外名校考察交流、选派骨干教师赴海外参加培训、全额资助优秀毕业生赴海外留学及优秀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校领导一行现场观看展览

  参加考察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赴海外名校考察培训,不仅学习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创新性的教学方法,优秀的人才培养模式、现代大学的管理制度,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更经受了一次思想的启迪、精神的洗礼,一定将带回来的优秀成果应用到我校建设中,完善我校国际化的培育体系,促进学校的发展与创新。

  参加考察交流的学生表示通过赴日韩考察交流,不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看到了差距。今后要以更成熟的心智思考问题,更努力地学习发展自己。观看展览的师生则深深地感受到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决心和力度,学校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国际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只有努力地工作和学习,与学校一起发展,才能共同创造郑州财经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成就更好的自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