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英国IBA协会、剑桥教育集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8-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15日下午,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刘国庆主任、IBA国际企业会计与管理协会首席执行官Mr. Ewan、剑桥教育集团培训中心校长Simon Zhang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理事长牛钦民、校长于向英、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等校领导参加了会谈。

座谈交流

  于向英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

  刘国庆介绍了马来西亚的文化、办学模式、对接学校以及留学优势。Simon Zhang校长介绍了英国商科类专业专升硕、3+1硕士、及博士深造项目在上海等地的发展模式。

  随后,双方围绕联合办学、积极推进我校与英国、马来西亚等国高校之间开展高层互访、教师访学进修、学生留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理事长牛钦民表示,我校一直秉持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大力发展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探寻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希望加强与英国、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的联系,整合我校和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为下一步落实合作意向、开展实质性合作创造条件。

IBA国际企业会计与管理协会首席执行官Mr. Ewan

Mr. Ewan在图书馆和学生亲密交流


  会后,理事长等校领导以及国际处人员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观看了我校“2018年暑期国际交流与合作”展览。刘国庆主任一行对我校办学特色、国际化办学道路、全额资助师生赴外访学游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外宾们到出国留学培训班与学生亲密互动

剑桥教育集团培训中心校长Simon Zhang

  他们还绕有兴趣地来到了我校英语角、第二届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与学生亲密互动,针对如何了解英国文化、如何选择留学院校及专业、如何学习英语与锻炼口语等方面,给予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深受广大英语学习者的欢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