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Dr. Shukri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8-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19日下午,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SU)校长Dr. Shukri教授、MSU药学院院长张圣贤博士、MSU国际事务和策略规划处主任陈洁女士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双方就国际化办学及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双方在接待室座谈交流

我校校长于向英、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艳珍等接待了Shukri校长一行。于校长代表学校对Shukri校长一行访问郑州财经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对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的教育理念、教学管理、校际合作等表示赞许。Shukri校长对郑州财经学院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随后介绍了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国际化办学特色。Shukri校长表示,两校专业吻合,未来可进行对接合作,欢迎郑州财经学院学子前往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学习交流。

双方互赠礼物

于校长表示我校一向重视国际化办学,大力推进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寻和对接合作办学项目;尤其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大力资助优秀学生赴海外留学及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希望两校能够在高层互访、教师培养、学生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对此,Shukri校长表示完全赞同,特别是对于校长提出的在郑州财经学院设立“中马经济研究中心”的建议大加赞赏,并诚挚邀请牛钦民理事长和于向英校长访问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期待两校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