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Marc Clement向我校发来贺电
日期:2018-09-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9月21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Marc Clement教授向我校发来贺电,祝贺于向英同志担任我校校长职务,并祝于校长工作顺利、硕果累累。

  Marc Clement教授在贺电中还提到,斯旺西大学非常珍视与郑州财经学院的合作,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学术及教学交流等多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祝福两校的合作源远流长。

  今年6月27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Marc Clement教授、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主任Nigel O’Leary教授、斯旺西大学经济系讲师邵婧博士一行来到我校,与我校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斯旺西大学友好关系的建立,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两校在高层互访、教师培训、留学生往来、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合作签约仪式

  7月25日至8月15日,我校赴英教师培训团一行18人前往斯旺西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培训交流。期间,我校教师与斯旺西大学经济、金融、计算机、数学等多个学科专业的教职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学习,双方就两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及相互经验的借鉴分享进行了热烈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赴英教师培训团

  中秋节后,9月25日,我校首批资助的22名赴英留学学子,即将启程前往斯旺西大学展开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留学签约仪式

  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是英国的公立老牌名校,在英国排名第26位,世界排名200多位,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目前,斯旺西大学与许多世界性的企业和机构广泛地进行各类项目合作,如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英国国防部、英国皇家空军、英国电信、微软、宝洁、劳斯莱斯等。在中国国内,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方面均有合作交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