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西市议员Mr. Philip Downing携夫人热情欢迎我校英国培训团
日期:2018-08-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英国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斯旺西市议员、前市长Mr. Philip Downing携夫人在斯旺西大学Singleton校区欢迎我校英国培训团并致欢迎词。

点击查看原图

斯旺西市议员、前市长Mr. Philip Downing

Mr. Downing分别用威尔士语和英语欢迎我校培训团到斯旺西交流访问,并介绍了斯旺西市的历史、城市建设和发展的过程。随后我校访学团向Mr. Downing及夫人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斯旺西(英语:Swansea,威尔斯语:Abertawe),威尔斯语解作“Tawe河河口”,有人以其英语写法意译为天鹅海,乃威尔斯第二大城市,也是重工业中心。斯旺西的名字来源于日耳曼语“Sweyn's Ey”,这是因为北欧海盗在历史上曾洗劫过这里。地理上斯旺西位处威尔斯南部,十八世纪起已发展成现今规模。目前斯旺西人口二十余万,在威尔斯中排名第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