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签订交流合作协议
日期:2018-06-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27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A座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郑州财经学院与斯旺西大学友好关系的建立,为两校未来国际化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签约仪式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刁玉华,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Marc Clement教授、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主任Nigel O’Leary教授,斯旺西大学招生专业负责人Shanaz Rahman, 斯旺西大学经济系讲师邵婧博士,斯旺西大学中国区招生办主任唐俊,郑州财经学院理事长牛钦民、校长李鸿昌、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国际处处长王艳珍出席签约仪式。李庆阳主持签约仪式。

理事长牛钦民致辞

  牛钦民首先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签约仪式,双方抓住发展机遇,建立友谊,开展交流与合作,探索协同创新发展之路,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Marc Clement教授致辞

  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Marc Clement教授首先用中文问候在场的嘉宾和师生,表示很高兴来到郑州财经学院,对学校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斯旺西大学庆祝建校100周年,与郑州财经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也是学校的计划之一。接着,他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科研发展的三个目标是数字社区、健康发展和可持续性经济。最后,他说,郑州财经学院是一个友好、具有可持续性发展的大学,今天是两校合作的开始,未来要将合作长久地延续下去。

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主任Nigel O’Leary教授发言

  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主任Nigel O’Leary教授在发言中对我校的盛情邀请和款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优秀的教学成绩,并表示,由衷地认可两校的合作关系,坚信两校的合作必将硕果累累,欢迎郑州财经学院的师生到斯旺西大学访问交流,期待双方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两校校方代表签约

互赠礼物表达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州财经学院校长李鸿昌教授与斯旺西大学副校长Marc Clement教授签订了两校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两校在高层互访、教师培训、留学生往来、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随后,两校校方代表互赠礼物表达祝福并合影留念。

茶歇会交流

茶歇会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举行茶歇会交流,共同举杯庆祝两校成功签约。此次协议的签订拓展和深化了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郑财师生提供了更多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和选择,将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是英国的公立老牌名校,在英国排名第26位,世界排名200多位,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目前,斯旺西大学与许多世界性的企业和机构广泛地进行各类项目合作,如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英国国防部、英国皇家空军、英国电信、微软、宝洁、劳斯莱斯等。在中国国内,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方面均有合作交流。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