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行赴英国斯旺西大学学习中外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8-06-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626日下午,英国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主任、教授Nigel O’leary斯旺西大学专业招生负责人Shanaz Rahman,斯旺西大学经济系讲师、博士邵婧,斯旺西大学中国区招生办主任唐俊一行4人来校访问,并与我校即将赴英交流学习的老师及留学学生进行座谈。

我校领导与斯旺西大学一行进行亲切交流

我校领导接待了斯旺西大学一行,双方在接待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我校校长李鸿昌、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主任Nigel OLeary分别介绍了双方高校。随后,大家就接下来的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

随后,斯旺西大学一行来到学校A座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与我校即将赴英交流学习的老师及留学学生进行座谈。会计学院院长孙自强、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及雅思班教师、赴英留学生、赴英暑期培训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理事长助理王艳珍主持。

座谈交流现场

我校理事长牛钦民首先致辞。他对斯旺西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参与座谈的师生把握机会,积极提问。

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主任Nigel OLeary发言

斯旺西大学经济系主任Nigel OLeary表示,很高兴来到郑州财经学院,欢迎大家去斯旺西大学学习,期待在那里与大家相见。

专业招生负责人Shanaz Rahman

斯旺西大学专业招生负责人Shanaz Rahman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环境及商学院概况。对学校教学方式、合作企业、实习就业、学术交流及硕士研究生的课程学习进行了详细介绍。

斯旺西大学经济系讲师邵婧博士

斯旺西大学经济系讲师邵婧博士鼓励即将赴英留学的学子要时刻牢记留学的首要任务,把握好学习时间,多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语言能力。并介绍商学院的卫生经济学是一门非常成熟的学科,欢迎大家选择学习。邵博士还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和学习即将接触的学科专业,做好学前准备。此外,她还介绍了学生赴英以后的居住、购物等生活细节问题。

学生咨询

学生咨询

随后,即将赴英交流学习的教师与斯旺西大学中国区招生办主任唐骏就行前准备、培训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就个人关心的课程学习、有关费用、留学及相关手续办理以及当地文化习俗等问题向Nigel O’Leary、Shanaz Rahman、邵婧三位老师进行了详细咨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