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校长Geoffrey E.Foy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8-04-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4月17日,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校长Geoffrey E.Foy 博士、美国太平洋大学国际部主任Hiro Kuroiwa – Lewis先生、泰尔弗教育集团总裁Brian Yang博士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双方就目前国际化办学形势、两校合作事宜等进行充分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国际办学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李鸿昌、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理事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艳珍等接待了Geoffrey E.Foy博士一行。李鸿昌代表学校向Geoffrey E.Foy 博士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包括学校的专业特点、师资力量以及国际化办学理念等内容。

  Geoffrey E.Foy 博士从建校历史、学校专业教育、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太平洋路德大学进行了介绍。他提到,太平洋路德大学非常重视国际教育,并与中国许多高校有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诚挚欢迎郑州财经学院学生前往太平洋路德大学学习交流。之后双方观看了两校发展宣传片。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物表达祝福。

参观学校图书馆

参观实验实训室

  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Geoffrey E.Foy 博士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实验实训室等设施建设。期间,双方在专业建设、高层互访、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

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